專機游普吉褐藻醣膠島六條線風光各不同
  想要出發請及住商早報名並辦理護照
  亞心網訊(記者 張小宓)11月15日《晨報12架專機系統傢俱帶您暢游普吉島》的消息見報後,熱線電話8801111響個不停,不少讀者都對新疆大晨報股份公司聯合新疆綠洲寰宇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泰國捷特亞洲航空公司舉辦的“晨報12架專機游普吉”的線路表示出濃厚的興趣。
  浪漫溫暖的普吉島游一直是新疆游客冬季G2000出境游的熱門產品。專機首航預計將於明年1月10日正式啟動,共計12個班次,在旅游旺季,計劃以每6天一班的頻率發團。除了普吉島,本次包機直航還包括其他泰國經典景點的游覽。另外,針對不同年齡段游客的興趣點、飲食愛好不同,本次專機游共推出了六大線路,來滿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昨日,記者採訪了新疆綠洲寰宇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帛琉公司、泰國捷特亞洲航空公司的相關負責人,請他們就讀者關心的熱點問題做出集中回答。晨報專機游普吉島報名咨詢熱線:0991-8805354、8805967、8801111依舊為您開通。
  記者:專機游和普通的飛機團有何區別?
  彭世番(新疆綠洲寰宇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與乘坐定期航班不同,包機旅游的特點是快捷、舒適、安全和親切,省去中途的轉機周折,避免時間的浪費。
  以往常規旅游線路是從烏魯木齊出發後,在廣州或昆明中轉並住宿一晚,一般烏魯木齊飛昆明要5小時左右,住宿一晚後再從中轉地飛普吉島,從昆明飛普吉島需3個小時。如是包機,可從烏魯木齊直飛普吉島,總時間算下來也差不多要7小時,但節省了中轉的時間。也就是說,同樣時間的泰國游,包機游比常規旅游多出一整天的旅游時間。
  記者:坐幾個小時的飛機,這次專機游的飛機舒適嗎?
  泰國捷特亞洲航空公司相關負責人:本次專機的機型為波音767,載客量235人。該機型座位佈置為2+3+2形式,雙通道設計,十分寬敞舒適。
  記者:新疆游客都比較喜歡海,普吉島的海和三亞的有什麼不一樣?
  彭世番: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因為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游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陽光、海水、沙灘是普吉島的三大景觀。本次專機游普吉島的行程中參觀的珊瑚島、翡翠島、大小PP島、帝王島等島嶼,海水都是碧綠色,透明度很高,直接可以看到珊瑚和熱帶魚,沙灘都是白色的,沙子很細膩。另外,除了海水,泰國的熱帶風情與新疆在地域、文化及美食上的差異,都比海南和新疆的差異要大,這種差異,會讓旅途更有新鮮感和吸引力。
  記者:去普吉島簽證怎麼辦理?複雜嗎?
  彭世番:簽證手續很簡單,只需要旅行社辦理團隊落地簽,客人出團當天隨身攜帶護照照片2張和護照原件。
  記者:護照怎麼辦理?多長時間能辦好?旅行社可以幫我們辦嗎?
  彭世番:如果烏魯木齊市戶口的游客,需提前30天辦理護照,地州戶口的游客,需提前40天左右辦理。旅行社可以幫助辦理,但是一些步驟必須本人親自辦理。
  如果計划去普吉島,烏魯木齊戶口的游客,首先要去護照指定的照相館拍攝電子照片。到指定地點領取公民因私事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護照表格)一份和護照發票。企事業單位的員工,在護照表格上蓋單位公章,行政章、人事章均可。除此之外,需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蓋章。之後再去烏魯木齊市公安局面見,需要拍攝動態照片和錄指紋,所以必須本人親自前往。
  戶口在地州的游客,需要先領取護照發票,然後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外事處辦理相關事宜。建議想要前往旅游的讀者及早報名並辦理護照。
     (原標題:專機游普吉島六條線風光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