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動態
  “請問,需要到哪裡的車票?哪一天呢?”昨日上午8點過,高新西區模具工業園的一棟辦公樓下,四川汽車票務網的幾名工作人員同時在兩臺電腦上熟練地操作,一張張回家的車票就從連接的印表機吐了出來。“就是考慮到一些旅客ssd固態硬碟測試不會使用網上訂票,專門推出了送票上門。”市交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今天可以買除夕的車票了,但事實上部分班線節前三天都已預訂完了。”四川汽車票務網相關負責人表示,昨天是可以除夕車票預售的第一天,預訂量就非常大了。記者從市交委瞭解到,客流量持續上漲,峰值已達到20萬人次,部分車站旅客積壓人數超過正常運量的10%。昨日上午10時,成都市中心城區2014年春運道路客運藍色預褐藻醣膠警正式啟動。市交委運管處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已通過加快車輛周轉的方式,全市每天增開1000個以上客運班次,2250台儲備運力也已就緒,一旦黃色預警啟動就將投運。目前,市交委已調集一些加班運力,追加到節前三天的熱門班線上,這部分運力到位時,車票數量就會更新增加,市民可通過網絡、代理點、電話等方式隨時查詢預訂。  (原標題:節前三天部分班線票已訂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