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靈石一官員下車小便後失蹤
  警方發微博尋人
  9月10日,山西省晉中市靈石縣壇鎮鄉國土所所長曹方回縣城途中下車小便後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
  10日晚8時許,曹方與同事張海軍二人從壇鎮鄉開車回靈石縣城,途經距縣城有兩三公里的周宿村時,曹方下車小便。張海軍說,當時兩人距離僅一兩米遠,自己聽到曹方“啊”的一聲,就瘋狂地往縣城的反方向跑。他急忙熄滅汽車,回頭去追趕曹方,但夜色太黑,很快就看不到人了。
  張海軍說,當晚他手機沒電了,就開車去叫人來搜救,後來又報警求援。之後,在旁邊的樹林中,搜救人員找到曹方的一隻鞋子。事發地旁邊,汾河流過,救援人員搜救了3天,截至發稿時,曹方仍下落不明。
  晉中公安微博發佈的尋人啟事顯示,曹方,男,43歲,身高170釐米,失蹤前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黑色褲子,鞋是灰色網狀老北京布鞋。
  “曹方那天挺正常,沒看出與平常不一樣,不然我也不能讓他下車。”張海軍說,他與曹方是同村人,且一起在靈石縣國土系統共事,和曹方非常熟悉。
  曹方的大哥曹映說,弟弟有兩個孩子,事發前家裡一切和平時一樣,沒有發現曹方有不正常,曹家也沒有家族遺傳精神病史,想不明白曹方為什麼會突然“啊”的一聲就失蹤了。
  目前,搜救仍在進行中。
  據新華社
  (原標題:山西靈石一官員下車小便後失蹤警方發微博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