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明
  3個雲南籍男子遠赴廣西實施盜竊,最終受到法律的嚴懲。日前,經廣西壯族自治區西林縣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盜竊罪分別判處楊啟文有期徒刑九個月,馬文傑有期徒刑一年零一個月,各並處罰金4000元;以盜竊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判處楊樹林有期徒刑一年零一個月,並處罰金4000元。
  今年2月25日,楊啟文、馬文傑駕駛一輛貨車從雲南省邱北縣來到廣西西林縣,趁夜深無人之際在一大酒店門前竊得一輛價值2331元的女式摩托車。後兩人開車來到縣城火亮山路,又將一輛價值3823元的摩托車抬上貨車,然後直接逃回邱北縣。事後,楊啟文將其中一輛摩托車以550元的價格賣給本縣男子楊樹林。3月28日,楊啟文、馬文傑和楊樹林3人又來到廣西西林縣實施盜竊。3人在該縣那勞鎮街上竊得兩輛價值共9296元的摩托車,在返回西林縣途中,又將一輛價值4691元的摩托車偷走。其間,楊樹林還在一居民小院中偷了一張搖椅。
  案發後,楊啟文、楊樹林協助公安機關抓獲同案人員,有立功表現,法院遂作出上述判決。
  (韋明)  (原標題:遠赴他鄉盜摩托 身陷囹圄白忙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