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擬赴敘與ISIL男友結婚 一馬來西亞女子被捕
  國際在線消息:據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警方5日在第二吉隆坡國際機場逮捕一名準備出國參與伊斯蘭國組織的恐怖嫌犯。這名嫌犯是一名25歲女子,她正準備前往敘利亞,和在當地的一名馬來西亞籍ISIL組織成員結婚。
  《星報》引述警察反恐組消息指出,這名女子是森美蘭州人,她原本計劃先飛往土耳其,再入境敘利亞。但相信是擔心被警方發現,於是臨時改變行程轉而飛往文萊,從文萊入境土耳其後才去敘利亞。
  警方消息說,嫌犯原本是要從吉隆坡國際機場出發,但臨時更改出發日期改為從第二吉隆坡國際機場出發,試圖躲避警方的追查。警方目前援引2012年安全罪行(特別措施)法令調查此案。
  這是馬警方在機場截查及逮捕的第4名涉及ISIL組織活動的嫌疑人。上個月27日,警方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逮捕了三名準備飛往敘利亞參加“聖戰”的馬來西亞男子。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