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晨鋒報》11月24日報道,儘管拍賣清盤率下跌,但悉尼市中心一個價值2.5億澳元的樓盤在悉尼和亞洲的2個城市開售頭一天就已經賣光。
  (“Sydney by Crown”效果圖 圖片來源:《悉尼晨鋒報》)
  報道稱,這個位於悉尼Clarence街161號的Crown樓盤有220套樓花公寓,開發商說在周六開盤的4個小時內“95%”的公寓已經賣出,但沒有說賣剩多少間。500名預登記買家在Crown集團的市場街(Market Street)總部樣板房內簽合同。該樓盤還在雅加達和新加坡發售,實現總銷售額1.73億澳元。
  Crown集團執行長Iwan Sunito的目標銷售額是1億澳元,9月30日公開接受意向登記時已經有幾千人咨詢。其中,一居室公寓的起步價是826,650澳元,Crown集團沒有透露4間頂層公寓的價格,它們都已經全部賣出。
  報道稱,“Sydney by Crown”是市中心內聖誕節前開盤的唯一公寓樓盤,預計公寓在2017年末完工。  (原標題:悉尼公寓樓盤開盤首日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