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杭州春運,志願者們又要行動了。現在,杭州團市委、市志願者協會、杭州青年公益社會組織服務中心聯合市春運辦、市慈善總會等單位正式公開招募春運志願者,歡迎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你們加入。
  今年春運的志願服務時間,主要集中在2月4日—2月17日,每天9:00—14:30、14:30—20:30。杭州東站、城站火車站、長途汽車站以及車站周邊主要地鐵站、公交站都需要志願者駐點提供服務,服務的內容包括出行咨詢、購票引導、維持秩序、重點旅客幫扶以及引導換乘等。
  志願服務報名方式一:即日起登錄http://www.hzva.org/(杭州志願服務網)下載報名錶,並將填寫完畢的報名錶電郵至hzva05@126.com。方式二:關註杭州團市委官網微信“青春杭州”,回覆關鍵字“春運志願者”或點擊菜單欄“青·能量-春運志願者”參與報名。王麗
  (原標題:想當春運志願者可以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