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務員usb外出公幹
  3KM內騎自行車
  公務員固態硬碟真心不好乾
  廈門
  廈門市海滄區近日啟用公務自行車系統,今後,海滄區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因公外出,從辦公室出發到辦事地點距離在3公里之內的,除特殊情況外信用卡代償,一律採用騎自行車或步行方式,單位不再派公車。 這種方法既低碳環保有利於節約行政成本,也有利於拉近幹部與群眾之間的距離,推動轉變幹部的工作作風,密切黨群乾群關係,可以說這是廈門市海滄區提出這一倡議的主要目的。 北晚
  蘭溪
  59名新固態硬碟進公務員
  得先當票貼一周城管
  前天,在蘭溪市區部分路段,一批戴著“城管義工”袖章的城管和環衛工人,引起了市民註意。原來,這是蘭溪市委組織部對新進公務員的第一次培訓,從前天開始的一周,59名新進公務員必須將跟著自己的帶隊老師,巡查街道、上大街掃地、督促違章。
  蘭溪市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說,“這批人大多數比較年輕,理論水平都不錯,正式成為公務員的第一課,希望更加註重實踐,學習怎麼解決矛盾糾紛。”錢晚  (原標題:公務員外出公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