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公司董事長助理 宋濤:依法辦網 網絡企業責無旁貸
  全面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建設,依法辦網,做好網絡健康發展的踐行者和引領者,是互聯網企業責無旁貸的責任和義務。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小米將做好以下方面:
  1、做誠實有信,依法守法,發揚正能量的“中國好網站”、“中國好企業”。
  2、小米是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的主要分發平臺,將配合相關部門做好移動應用客戶端的發佈審核工作,把好關,做好移動互聯網安全、綠色的網絡屏障;
  3、進一步提高企業自身管理水平,提高整體員工的法治意識,尤其加強網絡內容審核的團隊建設,提高團隊的依法辦網的政治覺悟和業務水平。
  最後,依法治國還是深化改革、推進民族復興大業的有利保障。我們深信,依法治國將從更深層次改變中國企業的生存環境和生存狀態,小米也將在更加公平健康的市場環境中茁壯地成長,進一步做大做強。  (原標題:小米公司董事長助理宋濤:依法辦網 網絡企業責無旁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