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事發現場,死者的妻子支票貼現情緒失控,失聲痛哭 記者 王安卓
  2日,家住世紀城小區的43歲男子唐坤林,騎自行車帶著他5歲的兒子然然到滇池濕地公園游玩。可是,父子倆在返家途中卻遭遇了車禍。唐坤林頭部受重傷經搶救無效死亡,他的兒子身體多處擦傷。然而,肇事車主出事後就逃離了現場。目帛琉前,唐坤林的家屬表示願意懸賞10萬元,尋找事故的目擊者,配合警方儘快找到肇事車主。
  5歲孩子所情趣用品幸無大礙
  唐坤林的妻子仇女士說,當天下午2點房屋出租,丈夫提出要騎自行車帶兒子到滇池濕地公園游玩,可下午6點,眼看已快到晚飯時間,父子倆卻還沒回到家,這讓仇女士有些擔心。
  正當她準備打電話詢問時,就接到交警八大隊民警打來的電話,稱唐坤林遭遇車禍身受重傷已送醫搶救。掛斷電話後,仇女士急忙趕到醫院,此時,丈夫已處於昏迷狀態,醫生正在進行全力搶救,慶幸的是他們5歲的兒子然然,除了身體有幾處擦傷外,並無大礙。她連忙詢問兒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由於年齡尚小的孩子因為受到了驚嚇,一直在不停地哭泣,只是說:“我們的單車被撞翻了,爸爸流了很多血。”兒子根本無法描述是什麼車撞了婚禮顧問費用他們。
  當晚零點,唐坤林離世。醫生表示,唐坤林的傷情屬於特重型顱腦損傷,還有雙肺挫裂傷。
  事發路段沒有監控 人煙稀少
  昨天下午,唐坤林的幾位家屬再次來到事故現場,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珥季路中段的非機動車道上,儘管事故已經過去兩天,但路面上仍留有血跡。見此情景,仇女士突然間情緒崩潰,跪在地上失聲痛哭。
  一名親屬說,事故發生後是一位路人最先撥打了報警電話,家屬希望交警能調出監控錄像查看事故發生的原委。可民警表示,事發路段較為偏僻,並沒有安裝監控探頭,雖然離車禍地點大約200米的十字路口有監控探頭,但是沒有覆蓋到事發區域。此外,在道路旁邊是一片農田,就算是白天人流量也不大,想要尋找目擊者非常困難。
  “我丈夫是家裡的頂梁柱,他突然離去,以後這個家該怎麼辦?”仇女士說,自己是唐坤林的第二任妻子,這幾年沒有工作,家裡還有一個正在上高中的女兒,雙方年邁的父母也要靠夫妻倆照顧,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丈夫掙錢養家。如今,丈夫遭遇車禍不幸離世,以後全家人的生活都可能陷入困境。經過和親戚商量後,決定懸賞10萬元,尋找目擊者或知情人,提供線索幫助警方破案。
  據介紹,事故大約發生在2日下午5點左右,地點是環湖東路往廣福路方向的珥季路中段,距龍馬物流城約30米處。如有看見這起車禍,知道肇事車是什麼車型、車牌號是多少或有其他線索的市民,均可撥打本報熱線65353000、65833333報料。
  都市時報 李晨晨
(原標題:父子外出游玩慘遇車禍 父親身亡司機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