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海軍接管克裡米亞“海豚兵”
  “海豚兵”已掌握利用浮標進行作戰
  據報道,繼克裡米亞宣佈入俄後,俄海軍日前成功接管了克裡米亞的“海豚作戰部隊”。
  報道稱,來自克裡米亞塞瓦斯托波爾市的“海豚作戰部隊”未來將為俄羅斯海軍效力。據瞭解,烏克蘭“海豚作戰計劃”始於20世紀60年代,定於2014年4月結束。俄羅斯“收復”克裡米亞以後,這批“海豚兵”的特種訓練可能將會繼續進行。 塞瓦斯托波爾水族館的一名工作人員對俄新社表示,水族館的工程師們目前正研發新的工具來幫助提升“海豚作戰兵”的水下作戰技能。
  這名工作人員表示,這批“海豚兵”已掌握了開放海域巡邏、利用浮標進行作戰等能力,未來“海豚”們將不再配備烏克蘭時期“極其老化的設備”。
  據瞭解,由於烏克蘭海軍缺乏相應的資金保障,之前很多相關項目也已經被關閉。國在  (原標題:俄海軍接管克裡米亞“海豚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