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18日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消息(記者蘇鈴)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今天是馬航MH370客機失聯的第11天,今天上午10點,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吉隆坡舉行了一場記者會,這個記者會透露出了很多消息,包含中國今天已經在北部走廊中國領土範圍內進行搜尋工作。
  此前馬來西亞的總理納吉布曾經說過,調查人員判斷客機禮服失聯以後,如果繼續飛行有兩條空中走廊,分別是從泰國北部到哈薩克斯坦和土庫曼斯坦邊境的北部走廊,還有一個是經過印尼到南太平洋的南部走廊。黃惠康今天上午表示,中方已經開始在北部走廊的中國領土範圍內開始搜尋工作。
  另外,他還提到中國和馬來西亞之間現在信息交流無障礙,馬方的雷達資料和資訊都和中方共享,但是很多信息包括形勢信息不宜公開。馬來西亞政府應對馬航事件的mSATA能力和技術經驗有所不足,但是一直是盡心儘力,而且他說,到現在為止他知道沒有任何組織和個人提出過一些政治訴求。
  今天還有消息說,美國的海軍第七艦隊在17日晚上向中國的媒體證實,他們的基德號導彈驅逐艦已經停止搜救馬航失聯客機,但是P3C、獵戶座巡邏機和P8A海神巡邏機會繼續參加搜救。第七艦隊對此回應聲明說,美方是在和馬來西亞政府協商以後作出這一決定的,他們認為隨著搜救範圍裝潢向南印度洋進一步拓展,遠程巡邏機應該更適合當前的搜救任務。  (原標題:馬航搜尋進展:中方已開始在中國領土範圍內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