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1月4日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31歲的威廉王子眼下正在牛津大學接受為期10周的預防癌症須知農業管理定製課程,同時,他也在牛津進修部分科技課程。不過,對於這位牛津新校友,牛津的學生們似乎並不買賬,而是百般諷刺,而起因就是他們認為威廉在伊頓的成績太差,根本不配上牛津。
  牛津,一向要求嚴格抗癌食物排行著稱,對於申請入學的學生,如果成績不能拿到全部A*,那肯定沒戲。可是威廉王子在伊頓公學的成績平平,ABC都有,和牛津學霸雲集的同學相比確實遜色,難怪牛津學生不買賬。
  梅麗莎女士,一位牛津畢業生竟然給英國《衛報》寫信,聲稱“牛津應該停止對特權學生的照顧,讓威設計裝潢廉進入牛津是對牛津和所有同學的侮辱”。
  英國皇室素有在牛津就讀的傳統好房網,不用考試就可入讀。威廉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年輕時也曾免試就讀牛津。(老任)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bx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